說老實話,我真的是不懂男人們到底在想什麽。
前兩天讓我大發感慨的男人·女人
http://blog.pixnet.net/melon3/post/10999667
居然又有了我不願看到的續篇。
那男人樂不思蜀時,女人想起自己在那男人那儿還有幾千元錢,原來不打算討囬,
想著想著就窩心,不行,還得要囬來,于是髮短信招那男人在老地方見面。
那男人倒也爽快的還了錢,只是情感還是遊移不定。
那男人對女人說了讓女人都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話: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我和那女人到飯店吃飯,會想到這裏
曾經是我們倆來吃過的,你曾經坐在那個位置”;
“我和那女人逛街,會想到我們曾經在這條街上手拉手走過”;
“我看那女人做家務,會想到我們這里一起共度的好時光”;
“我……,會想到……”;
“我……,會想到……”
“我和那女人是不會有結果的”
“你等著我,我和那女人斷了後會來找你的”
……?
我想像著那男人抱著那女人腦子裏卻想著另一個女人的情形,
我想像著那男人對女人唾沫亂飛時的情形,
那男人在想什麽呢?
女人當場就貌似果斷的回絕了那男人,可是,一晚上那男人的話不絕于耳,
第二天就忍受不住那男人語言的盅惑,重新做出决定。
女人决定重新相信那男人的話,但電告那男人要立刻斷絕和那女人的一切往來。
那男人的回答與兩人見面時的談話截然相反,讓那女人和我們旁人都搞不明白:
“怎麽可能?我是絕對不會放弃那女人的”
“我很愛很愛那女人”
“我也不會回到你身邊了”
“你也用不著等我了”
……?
目前爲止,女人還沉浸在那男人信誓旦旦的謊言之中。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替那男人辯解:
“他不是壞男人”;
“他們一定會分手的”;
“他會回來的”;
……?        

誰能告訴我,作爲男人,此刻在想什么?目的爲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