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和荷蘭的聯繫多了些。
除了在網上與身在荷蘭的Susanna那裏去看看,
今晚,和女兒一起到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音樂廳欣賞了一場
來自于荷蘭的馬蘭多輕音樂團的精彩首演!

精彩的不僅僅是樂團的演奏,
還有女歌唱傢動人的歌喉以及舞蹈縯員的優美舞姿。
最吸引我眼毬的當屬指揮丹尼· 馬蘭多了!
他的指揮不拘泥,風格活潑,
不但與樂團之間配合默契,情感互動,
而且與觀衆以體態、手勢、麵部錶情、眼神的溝通。
讓觀衆看到的是整個樂團的嚴謹的音樂態度、活潑的演奏風格。
爲了和上海觀衆感情上更加接近,樂團還演奏了兩首中國歌曲:
“南泥灣”、“洪湖水,浪打浪”,頓感親切!

置身于他們的音樂中,我有多種衝動:
衝動的想唱歌;衝動的想跳舞;衝動的想學小提琴~呵呵!
特別是當我耳畔響起“化妝舞會”、“月亮河”、“查爾達什”
“蔚藍色的天空”、等舞曲、圓舞曲和倫巴樂曲時,
我的腦海里充斥的全部是舞步!
我真希望這場音樂會是開在廣場上,
就像痞子蔡老師的《夜玫瑰》里那樣!
我一定會興奮的跳上幾個小時(本人最高紀錄5小時,
都是正規場所。在百樂門,我從8:30分可以跳到12點,
還是意猶未盡。迪高太吵了,不喜欢去)那才叫爽!
听说,轻音乐团到深圳就会邀请下面的观众参与到他們的舞蹈中,
羡慕深圳的觀衆啊!!

(所有照片均未使用閃光燈佳能卡片機拍攝,
由于內部不准拍攝,所以只在將要結束時搶拍了幾張)

白衣者為指揮丹尼· 馬蘭多    前麵站立著的為女歌手






照片的左一是我喜歡的男舞者馬歇爾,右二為我喜歡的女舞者蘇姍。
左二的女舞者出了幾次錯






像聖誕老爺爺般和藹的鋼琴演奏員



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音樂廳遠眺(她從上面俯瞰,是五瓣花瓣形狀)



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音樂廳的大廳內



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音樂廳



回到家,打開電腦,查看前天文章回復,却又驚訝的發現,
今天是Susanna和先生的大喜日子!
blog.pixnet.net/MiriSusanna     怎麽會有有那么巧的事!
在這裏再一次恭喜他們倆,祝他們幸福!幸福!還是幸福!
(照片里幸福的男人和樂團的演員們非常的像哦!)

明天,我們就要參加大合唱比賽了。
我們都不是專業人員,歌詞也不熟,有的人不敢開口,
再看到指揮嚴肅而又緊張的臉,我們明天一定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