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天,看到關于“防止强迫症,提高学习效率”的文章,
大致是讲:一个人如果不断的提醒自己某样事情好象(注意是好像)
还没有做好,必须要去做,

而且过一会还要怀疑自己是否去完成过脑子里正在思考的事情,
基本可以断定:这个人有强迫症。

看着看着,突然怀疑起自己是否也有此症呢?
起因是电脑。
PIXNET的BLOG是9月底才开的。
开后,就指望来踩blog的人天天增加,最好一下子上百,上千。
其实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名人,
天天有一些人路过踩一脚,就不错了,
但内心总是抑制不住贪心的欲望(还好只是对blog上的数字),
所以,天天对自己严格要求,争取多爬些格子,
好对得起好不容易难得路过的人们。

好景不长,电脑中了病毒,没事就和我玩关机,
好象存心锻炼我的耐心一般。
碰到我又是个傻瓜使用者,好家伙,被它整的够呛;
又碰到我用的是“dell”,在上海又没有维修点,
还聽說"dell"上門費還超貴不說,
打個服務電話就能把正常人氣瘋了。
下次換電腦倒貼錢也不會買dell
還吹牛說售後服務多麼多麽的好。

我只好把主机抬到单位,请同事帮忙。
这期间又忘了把原来的安装软件带上,
到今天才完成。近几天没能上blog进行更新,
可心里面还是惦记着:已经有多少人上来看过我拉,
会不会因为blog没更新而减少啊?
梁静茹的获奖名单出来了吗?張棟樑是不是有新消息啊?
有没有我呀(今天看过没我)?
等等~
因此,看到那篇文章,也就会联想起来。
还好,今天到家后,从没有直奔电脑房,进行接线,
而是先准备晚饭的状况来看,应该还不至于有强迫症前兆。
安心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