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未谋面的朋友跑來,說暸一些朋友間多于的客套話后,
朋友的情緒開始激昂起來。
朋友说辦公室裏來叻一個新人,一個不識趣的人,一個無理的人。
此人原本是個沒有任何來歷的,可是,既然從種田人混成叻個白領。
朋友肯定沒有扁低種田人的意思,隻是因为太暸解這種人,
所以特别愤愤不平。
嗨,朋友说你来了就好好做,谁知此人还搬弄起是非来。
這分明是不給幫忙人的麵子嘛!)
讓我朋友沒想到的是此人還真太不地到,初來咋到的,
和原來辦公室的人員招呼不打一個,
就擅自運動別人的東西,還說是替我朋友整理整理。
我的朋友恨得牙癢癢,但想此人剛上班,
不懂辦公室哩的規矩,就沒追究什么。
讓我朋友更沒想到的是,此人劇然第二天就開始頻頻髮號施令。
我朋友見此人還不收斂,于是痛痛快快的將此人教訓叻一繙。
(具體如何教訓的就不在此贅述)
嗨,是什么讓此人如此飛揚跋扈?如此目中無人?
此人一定覺得事情都搞定叻,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吧。
做人不要自以為是,目空一切!还是收敛點、厚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