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小丫头是死活不肯让我把照片髮上來的。
无奈,我这个能搞的妈妈,发也发了,她也只能干瞪眼!
我告诉她:不准动我的部落格。动了,我会生气的!
小丫头倒也蛮听话的,没动。
我曾经问过她:不肯发照片的原因。
她说,生活照和艺术照是不一样的,她不像让看她的人失望!
我不禁哑然。
我的女儿啊,你原本就不难看,而且很耐看只是皮肤没有照片里那么白而已啦!
没必要表现得那么不自信吧!
这可不是件好事!需要做思想工作。开导也不是只是嘴上说说。
我的心里是多么盼望她照片的点击量能够上去啊!
真是天随人愿!
前几天,甚至于一个点击率都沒有,我家的LULU倒还保持每天2个左右呐!
那几天,她都觉得她还不如LULU
(哪来的可比性!)
这几天的点击率一下子上来了,
小丫头也来了积极性,再加上有佳能400D的帮忙,
居然对我说:我们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照相机,好多拍些照片!
乌拉!

我心头一放松,还好小丫头没有自闭!
照片是要好好拍的,才对得起来看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