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女兒新浪的部落格文章,感到女兒好像有意見哦
blog.sina.com.cn/ppet  推薦一下:
发表时间:2007年11月4日 16时39分32秒

最近发现我妈妈疯了, 
可是还好疯的并不严重。
程度虽不可以跟《太阳照常升起》中的相比,

但是令孩子害怕的程度是差不多的了!


她之所以开始疯,
还是要归咎于张栋梁这个祸根。
这个祸根导致本不疯的妈开始有轻微脑震荡!
我以为那只是个过度,WHO KNOWS才是个开始~
不久后她的兴趣由祸根转到了BLOG上, 
并且在个台湾人的部落格上注册了。 

(疯妈的丰言丰语http://blog.pixnet.net/melon3 
从此正是开始了疯妈的幸福旅程...
旅程的第一站就是写网志! 
这个射手的疯妈一到写网志的时候完全成了处女座。 
精益求精 孜孜不倦 挑剔完美成了她写网志的基本要求。 
然后就等人家来看啦! 
不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应该是应验了。 
不到1个月,人数就破千了。 
成绩比我好,我这疯孩还能说什么呢~ 
人家给她留言她还觉得还不够,还会没事的时候回复人家。 
粘粘IP地址,然后查查。
我看着都累 

前两天写了篇《太阳》观后感还不够,
之后疯妈又看了一遍,又写了一篇《再看<太阳照常升起>》 
她对別人的评论不太满意。 
因为別人说是《太阳》充满色情,
比如那个枪和枪法准的一段和鞋子的那段。 
可能射手天生单纯,疯妈说她的理解根本不是这样的。
 
但是我看了之后,觉得自己的理解也不那么单纯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听了別人的见解后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还是什么... 
可能疯妈心中充满正义感! 

总之疯妈现在天天疯! 
休息天从早疯到晚~ 
去她部落格的人也满多 
她就天天傻嘻嘻的盯着电脑。 
不过此疯妈比彼疯妈让人放心多了! 
彼疯妈会很神奇地从2楼莫名地消失,然后出现在那树上。 
无语... 

说实话我也不明白《太阳》! 
有点跳跃,或许演成话剧比较好。 
不过疯妈今天总算肯让电脑了!
好开心啊~ 
瘋媽的第二站以後再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