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上海戲劇學院排練結束已是不早,如果趕回單位,也是下班時間,有不想花錢亂買衣服。
上戲離安福路不遠,對了就到那裏去逛逛吧。

安福路,不算太長,白天還是很安靜的。
到暸晚上,我知道至少有兩個地方會打破白日的沉寂。
一個是永樂宮電影院,另一個是上海話劇藝術中心。
我一年中還是有幾次會到上海話劇藝術中心去湊湊熱鬧。

今天就去瞧瞧。



噯~有被稱爲香港鬼才導演林奕華的作品《包法利夫人們-名媛的美麗與哀愁》哎。
據說這場戲再香港、澳門、臺灣、北京巡縯33場,而且場場轟動!
上海僅演6場!買票。
買票時多問了售票員小姐一句:明年的開始出票了嗎?得到肯定的回答後,我手裏又多了一張票。
那是由中國話劇院演出的孟京輝的戲劇作品《鏡花水月》。
該戲屬多媒體詩劇,還是第三十五屆塞萬提斯藝術節特約戲劇作品。
(注:孟京輝,中國當代著名詩人,散文和隨筆作家)

買好票,我沿著安福路向東(華山路方向)漫步。
安福路真的好安靜,又是單行道,更加。

安福路上的建築也有特色,有幾家咖啡館、茶室,蠻有味道。
特別有一傢門口(大概是花店)种滿了鮮花,好漂亮。
只是靠窗口的座位有客人,我不想引起誤解,就沒拍。




老門頭





經過一家服裝店,原本已經過去,眼睛里看到的在腦子里一轉,脚步就折了回去。
店裏很幹凈,服裝粗看上去像是較傳統的服裝,
仔細一打量,原來是經過改良的,帶有某些中國元素的。
不過質量不太好,也許賣就賣一個改良創意了。
附近上戲的妹妹們氣質一流,穿上衣服後再配上這裏的特色飾品(和其他店裏不一樣哦),
呃嚇,一定搶眼喏!

向店主告白意圖後拍暸幾張照片。說話間瞭解到這傢店是日本人開的。
店裏年紀大的該是店主吧(從年輕的日本女孩不斷的請示中猜測),
那女孩是否合夥人就不得而知了。








飾品的擺放有點日本哦




怎麽樣,不錯吧。

還有一處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