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參加單位裏的活動。
原定有同事和我合唱一曲滬劇“燕燕做媒”。
由于我突發鼻炎,害得我噴嚏亂打,鼻涕亂流,
再加上我原來就對滬劇不感興趣,
而且彩排的劇場內的油漆味未散盡,
原本身體欠佳的我被燻得頭昏腦脹,
只好請假,先行告退,漫步踱出劇場。
想起還有修改的牛仔褲未拿,于是,乘車去取。

常熟路下來,走著走著,不由自主走進一扇鮮紅的大門


看看門揹后


那就是七俗八土,一個賣西藏、土耳其飾品的小店。
(这家店其实满有名气的,许多刊物上都有介绍
我過去到上海市話劇藝術中心看話劇,就會去瞧瞧。)

小店里估計站上4個人,就會覺得擁擠,
可裏面的裝潢簡單,采用大塊麵的純單色,
或者乾脆畱暸一面磚墻,到更能體現飾品的原始。
飾品有的用貝殼做;有的用原木做;
有的用紅珊瑚做;有的用天然石材做……我很喜歡。

帶大家參觀一下吧













橱窗里也不錯哦
                      

我看中了一款土耳其的手繪烟缸、三款吊墜。
                                  

到裁縫那裏改好褲子,直接在淮海路肯德基東對面乘地鐵。
剛下到地下,經過一花店,看到裏面桌上的幹花不錯,
就折回,進去挑了一束。
店裏除了幹花,還有絹花、塑料花;
也有一些燭臺等女孩子喜歡的娃娃、和小飾品等。
徴得店主同意拍暸幾張照片。
拍照時和店主小姑娘說我要放在博客上,可不可以。
小姑娘高興的說當然可以,而且還讓我留下博客地址,有空要看看呢。

這就是花店的招牌了








         

今天也算一掃昨晚不能順利上PIXNET的陰霾,滿載而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