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弟弟将好去帮他们的新家挑选家具。
九点,集合。
碰面后,弟媳妇却告诉我,她差一点认不出我来。

因为我今天太卡瓦一了。
我今天的装束是:
上身一件黑色篷篷衣,
下面一条牛仔紧身裤(边向上翻),脚登一双运动鞋。
我女儿说这是她喜欢穿的,只是不喜欢衣服的黑色。
而我这个当妈的,
是因为上身宽大的下摆能挡住略微发胖的腹部和臀部才穿的。
弟媳妇连声说好,说显得年轻。
他们的家具是要环保的,
在家具广场逛了一大圈,
终于和一家的摆品看对了眼,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终于可以招个地方坐下休息,补充点能量了。    
由于考虑到时间问题(下午还要去买其他的东西),
我主动提出就吃小吃可以了
(其实这里面还有个私人问题就是可以避免吃多了,我是很喜欢吃的)。
 根据我的建议,我们到了一家福建沙县小吃店坐下。
我本来想吃宽粉(炒河粉宽的那种),
但是他们建议我吃细的,说他们这家是细的好吃。
于是还加了两个鸭头、两个鸭珍干、四个鸭脚、两分(四块)豆腐干。

还蛮香的,就是油了一点。
    
哈,能坐着吃吃东西,聊聊天,真是太好了。
以后点河粉,我還是要点宽粉。
走咯,到弟弟的新家去咯。
这是他们第二次换房了。
第一次弟弟没听我的,
擅自把房子换成第一排的,结果嫌吵要换房。
还好赶在这次房价涨上来之前(要知道他們買時採九千元不到,
而現在,開盤就要一萬四,並且有繼續上漲的趨勢),太幸运了。
 
  新房不错,149平方米。
我弟弟是第二次装修(自认为是最后一次),所以特别细心。
装潢队给他搞得焦头烂额。
也真是不容易。 
从东苑半岛到富嘉花园,都在一条马路上,相隔不远,
可是,我弟弟从装修到现在已经老了一段,
其中的操劳是可想而知的。
我那為叻兒子變得很挑剔的弟媳妇可以消停消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