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终于,小丫头同意出去了。
当然几乎是被我要挟着,还夹带了替她买衣服的条件。
 不容易。我和我的工作搭档曾经提起过我家的这位大小姐。

搭档一听,第一反映就是:呓,和我当年有点像哦。
原来,搭档读书时是一个真正的阁楼小姐,
不和任何人交往,有人和她打招呼,
也总是低着头,脸涨的通红。
如果家里没人,就算电话响了也是不会接的。
在单位里有一个曾是她同学的同事说,
快毕业时都不知道班级里有她这么个同学!
她当时是完全的自闭
现在完完全全是换了个人,有时候想休息一会儿,
你的耳朵都不得消停,电话粥褒起来一个小时算短的!
多么巨大的转变啊!
是不是要把過去沒說的話都補講完啊)。
细细想来,我家的小丫头和她完全不是一路的。

小丫头在学校人缘很好,无论男女同学。
有她的地方,就少不了她的冷幽默带来的欢笑。
哪天她不去上课,她的电话就停不了,
都是问她明天上课吗?她不在,她们没意思极了等等。
甚至于学校去郊游搞活动,
她都成了同學們争取的对象。
只是,小丫头一到家里,就不愿意再出去,包括休息天。
情愿窝在家里做她想做的事,想她想想的事。
有时,我会问她是不是又在和小丸子一样的晒晒太阳、发发呆啊?
回答:是~(是用学小丸子还没清醒的哑嗓子回答,而且眼睛半闭半睁)。
今天能走出她的天地,真是谢天谢地!
在看望老人后,我就动员她打电话给她的表姐一起到钱柜去K歌,
并且答应K歌后去替她买衣服
尽管预定的时间是3点50分,进钱柜却是4点35分了。
K完已是8点。
       
在去钱柜前已经趁着等待时间去逛了一圈,
但买到的都是我的衣服。
小丫头的是随便怎样都要买到。
还好买到一条称她心意的裤子(她的腿型好看,穿什么裤子都好看)。
之后,去完成预定的事情----购买照相机。
在百思买不但买了佳能400D,还给她外带了一个学习机。
把她高兴的什么似的。出百思买已是10点店家打样时分。

要不是考虑东西拿太多,小丫头还兴致勃勃的要去买衣服,
买好衣服再去理发店剪头发哩!
我算是看明白了,最难请出去的是她,
最难请回来的还是她!
不论怎样,只希望将来不要是我急着帮他找婆家,
想办法把她送出家门后,
要她回家看看我们这两把老骨头都请不回来就是了!
^_^让小丫头看见今天写的东东肯定会说:
下次再这样些我坏,我就不理你了!
 ^_^哈哈!小丫头开个玩笑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