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傳資訊 (請耐心等候,直至上傳資訊出現訊息!)
影音處理中, 建議勿做任何動作造成傳輸中斷!
此影音檔案無法完成轉檔,請重新上傳或者聯絡管理者。
請按 這裡 繼續

接連幾個禮拜在上傳影音時看到這條訊息,真是讓人惱怒。
我也不知道錯在哪里。


到服務專區查看,站長畱了課程[教學] 如何將影音檔案自行轉檔為FLV格式
可是,按照課程里的方法轉檔成功,電腦上面也看的很好,
以上傳,就會出現上面方框中的問題。
我再到服務專區查看,也看不出什麽新的解决方式。

連著幾天,讓人心灰意冷,文章都沒心情寫了。
今天在帳戶管理中發現注册資訊里有下面的內容,
心裏反而輕鬆了些許。

磁碟使用量
 
0 130
  圖片 35 MB 已用
  影音 101 MB 已用
  -6 MB 可用
今日外連
 
0 10
  0 MB 已用
  10 MB 可用

上面的表格是否就是表示我的磁盤可使用量不够,所以才不行呢?
有點像電腦內存不够的意思哦。

我像發現新大陸一般,迫不及待的把發現的問題發文給站長,
如若是的話,那就等待站長教我如何擴大磁盤使用量咯。

如果真是的話,好像證明我很聰明噢,
那么多人都沒注意到這個問題咧。
不過,好像站長還沒回答說我正確也,呵呵,
還沒理由驕傲自滿噢。

站長,站長,快回我,說我正確,
好讓我自大一囬,^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