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結束了,人也累了,可是累歸累,腦子平靜不下來,看來還是難得上臺的緣故。

昨天的舞臺上節目紛呈,演員打扮的靚麗光鮮,可你們猜想的出後臺的場景嗎?
幼兒園、小學、中學演出都是事前化妝準備好再上臺,
直接在後臺化妝準備,還是新媳婦上轎--頭一回呵。

前臺的節目演出井然有序,後臺化妝室可不是那麽回事。
一個字:亂,亂成一片,但亂中有序。
換衣服的換衣服,化妝的化妝,捲頭髮的捲頭髮……

我們的節目上級部門特別重視,所以特地安排了專業化妝師為我們化妝。
可是在專業,也會忙中齣錯,
比如:不當心打翻粉底液啦、不當心被捲髮器燙痛啦、同樣的衣服穿錯號啦……

我們的主持人就被打翻的粉底液弄髒了衣服,臉也急得變了色。
我們都忙不疊都幫化妝師一起拉著用電吹風吹,
可是胸前的亮片後面的料厚,水一會儿又印了出來,真絲的禮服立馬顯出兩樣的顏色來,
這個主持人因也要表演而準備了另一套禮服,我們勸說她穿上備用的禮服上場。
我們繼續幫著吹衣服,讓化妝師趕快替沒畫好妝的演員化妝。
從中也顯現出我們演員之間的團結精神,儘管我們相處的時間加起來總共才三十個鐘頭不到。

別小看我們在臺上才短短1分多鐘,可是化莊倒要將近一個小時。
到最后也就剩一個字--累!
我們大家的體會是:當演員,不容易啊。

當我上臺後,我的聲音很穩,我的上半身也表現良好,
可是邊唱邊向前走時的脚步是不穩定的,苦在我穿的是旗袍,
還不能像穿長裙的人那樣隨便走,還要故作鎮定的表現出旗袍裝的款款優雅來,
好在會跳舞,知道怎樣穩住。
仔細看我唱歌的視頻就看齣來了,我在用另一只腳點地,^_^ 脚步走的有些僵。

由于造霧器的噴嘴占據了我原來出臺的地方,我只能後退,離舞臺更遠。
走臺時間被打亂,原來可以走滿臺,直走到一半過一點,
整個表演就不如原來完美了,如果我有經驗,應該在起霧時,向前走幾步。
真是臺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啊,我們晃也正常哦,呵呵。
大家別笑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