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次臉丟大了!
明明人家俠刀行是和我幽了一默,我卻還自作聰明,渾然不覺。
一直到我今天早上洗頭時,不知怎麽會突然想起昨天俠刀行的留言,
又突然反應過來,實際上俠刀行的鏡子上面是要加“ ”的。
再會想起,昨天爬部落格時,女兒看見前天的照片,
似乎提醒過我:照片上有你哦。
當時,我正在專心一邊听著音樂,一邊爬我的格子,沒在意。
看到俠刀行的留言,也沒反應過來,
還煞有介事的回應俠刀行,還說人傢錯了。
哎呀真的是丟死人了,怎麽這點幽默感都沒有!

如果早上時間允許,可能現在這篇文章早上就會爬上來。
下班後又有事情,剛到傢就趕緊把文章努力以最快速度發出來。

還好我女兒不想我那麽刻板,她繼承了她獅子座爸爸的幽默個性,
在我們家,經常是一個獅子座和一個處女座在拿我這個射手座開玩笑,
一家子倒也開開心心的。^_^

根據星座,說下麵幾種星座比較具備幽默特質哦

第一位,水瓶座就具有喜歡開玩笑的特質,
生怕別人不知道瓶肚里裝了點什麽什么水,
所以水瓶座的人會隱瞞動機,說點小謊,耍點小聰明。
別人不點穿,還會以爲高明。
當然,瓶子們愚弄人也是常有的事。

第二位,獅子座喜歡愚人自娛又自樂,獅子們生性愛尋歡作樂。
開開玩笑,逗逗樂子都是家常便飯。

第三位,雙魚座童心不泯,天生喜愛測試別人是否會受騙上當,
但當別人受騙後,雙魚們反而會不知所措,同時又會充滿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